close

每天繁忙的工作,下班後還要陪孩子,自己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(我想這是每位媽咪的心聲吧),但是媽咪我無論有多忙碌,也一定會做的一件功課就是”保養”人年齡越增長~膠原蛋白及水分卻逐漸流失減少,所以保養就變得格外重要了,現在秋冬換季,媽咪我最容易脫皮乾癢,尤其是額頭,我的肌膚是混和型,T字部位容易出油,但額頭及兩頰卻比較乾,所以保濕鎖水特別重視,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,媽咪我為了要養小孩省錢兼顧保養,所以很少購買專櫃保養品,今天介紹一家醫美品牌Dr.Douxi 朵璽,很多女藝人都在使用這家產品,po出的效果都不錯。

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朵璽~擁有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~採用珍貴原料、精準比例~努力研發各項平價奢華的產品~榮獲第10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2010年網路人氣賣家100強的殊榮。

今天介紹及分享兩款產品~

第一款介紹的是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30ml ~瓶身為按壓式設計,方便使用,外包裝還有隻蝸牛圖案,很可愛

DSC_2032.JPG DSC_2035.JPG DSC_2033.JPG 

這款是精華液,質地清透,是從智利品種蝸牛身上萃取出來,無腥味,還帶點淡淡香味,不刺鼻

DSC_2052.JPG 

擦在臉上拍一拍很快就被吸收至皮膚裡~清爽不黏膩~吸收度很好~保濕度也很優

DSC_2044.JPG 

DSC_2042.JPG 

擦完整個肌膚都亮了起來~所以媽咪我都在日間使用~擦完立即上底妝~好推勻也很服貼 

DSC_2049.JPG  

這瓶蝸牛精華液可以解決三大肌膚問題~缺水、老化及暗沉。它的成分除了蝸牛萃取液外,還有添加玻尿酸、水性椰子油、膠原蛋白、尿囊素及白夏菊。

★蝸牛萃取液-改善細紋皺紋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

★玻尿酸-高度鎖住肌膚水份及養份 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

★水性椰子油-有良好的保濕功效

★膠原蛋白-可防止肌膚老化改善皺紋

★尿囊素-舒緩肌膚

★白夏菊-具抗老舒緩功效降低外來環境的刺激

(以上內容擷取朵璽官網)

 同系列頂級修護蝸牛霜還榮獲FG時尚美容網站特優商品喔! 推推推

而且很多雜誌及節目都有報導過喔! 

第二款介紹的是凍齡敖夜奇蹟霜 50g,聽名字就知道這一款非常適合熬夜的美眉們最好的秘密武器,不論你工作還是跑PARTY,熬夜造成面有菜色,凍齡熬夜奇蹟霜可以讓您恢復暗沉肌膚,跟暗沉說BYE-BYE,隔天一樣好上妝~

DSC_2037.JPG 

它的紅色外包裝,顯得高貴不貴,設計感不輸給專櫃或開架品牌,很有質感

DSC_2038.JPG 

奇蹟霜顧名思義就是”霜” ,所以滋潤度比精華液好,以前媽咪我常容易長痘痘,所以對日霜不敢領教,因為通常霜的保養品都比較偏油,但現在保養品科技越來越進步,這款日霜,完全推翻我的刻板印象,雖然裡面成份添加了乳木果油,具有油脂,但擦起來卻很清爽不油膩

DSC_2045.JPG DSC_2055.JPG 

擦在臉上也很好推勻,滋潤度足夠,隔天起床我的脫皮現象有明顯改善,而且潤澤度還在臉上,早上也不需要使用太多的蝸牛精華液

 DSC_2058.JPG 

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有三大功效:1.改善皮膚缺水現象,讓肌膚不再乾燥 2.讓肌膚重現健康活力 3.淨白肌膚增加肌膚明亮度 4.修護肌膚 提供肌膚活力

這一罐包含了豬簽草、冬凌草、九胜肽、乳木果油及類單胞菌成份~這些都具有使肌膚保濕、緊實、淡化細紋、提升膚色亮澤度等功效

妳們看看擦完是不是肌膚整個亮了起來呀~灑花

DSC_2060.JPG 

推薦給小資族女孩的平價保養品~花少少錢讓自己變美麗

DSC_2029.JPG 

哪裡買:https://dr-douxi.com/index.php  朵璽官網 / 其它通路請詳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瘋"跪婦"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