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平凡的office lady及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咪~在公司每個同事都叫我"董貴婦"~但其實我並不是很rich~也不是嫁入豪門(心中超想的)~只是懂得如何享受生活~讓自己也可以成為一個平價貴婦~在台灣有很多名媛貴婦~一般大眾的想法都認為貴婦就是~睡覺睡到自然醒~下午約三五名媛好友喝下午茶~逛街shopping~身穿名牌衣手提精品包包~但也有很多千金名媛有自己的事業成就~不只是在花錢消費而已~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都還是得靠金錢打造培養的不是嗎? 難道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我們就不能當貴婦嗎?其實要當自己的貴婦很簡單~像我~每天都得朝九晚五的上班賺錢~假日必須照顧小孩~那哪裡有空閒時間呢??  我從小就很愛打扮~很愛漂亮(可能是小時候都在玩紙娃娃及芭比娃娃的原因)~長大了還是個性不改~買鞋買衣買不完的包包~但當了媽咪之後~必須為了孩子省錢~所以我的穿衣哲學就是~不需跟流行~但要買對商品配件~就可以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了
花小錢也可以成為充滿氣質的時尚貴婦~待下次媽咪我分享我的服裝單品包包及基本款鞋子

我發現台灣的女生比其他鄰近國家的女生較不懂得打扮自己~其實不是要叫你畫個大濃妝~也不是要你穿得花枝招展~只要一些簡單的衣服跟配件~鞋子跟包包就可以很有個性~一點淡妝就可以讓自己更有精神~別人看起來也更賞心悅目不是嗎? 

懷孕期的我~也不忘打扮
1413812983.jpg
很多婦女~結了婚後就把自己奉獻給家庭老公小孩~但卻忘了對自己好~疼愛自己多一點

其實身為媽咪的我~偶爾也會抽個空出去逛一逛或是找朋友聊天吃飯~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很好的

貴婦發現有很多媽咪~有的是專職媽咪~有的是職業婦女~大部分為了照顧小孩都不懂得如何打扮自己~照顧自己了~所以有很多老公們就開始心癢癢了~所以就算是家庭主婦~我們一樣可以做一個讓人稱羨的貴婦媽咪~對吧! 當小孩睡著時~敷個面膜也是很幸福地

記得~貴婦是一種生活態度~人人都可以做自己的貴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瘋"跪婦"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