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吃的保養品-膠原蛋白,我們女人的年齡隨著歲月逐漸增長,但肌膚的彈性卻漸漸下滑,所以一過了30歲就要開始保養、注重飲食及健康了,當然如果妳是天生麗質從不靠保養的話,那可以不必看這篇文章了 ~

不是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嗎?只要勤快的保養妳就可以永遠保持25歲啦(18歲太誇張不敢說),媽咪我內外兼具,除了每天早晚擦保養品之外,就是服用膠原蛋白啦!不過市場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是百百種ㄟ,有錠、有飲品、有粉狀,品牌也很多種,媽咪我喝過Fancl飲品系列,但是價格實在太不親民,所以我選擇它們家另一款產品 HTC六胜肽膠原蛋白錠,因為它簡單服用而且比飲品便宜

DSC_2026.JPG 

先來介紹FACNL 芳珂,芳珂來自於日本的品牌,創辧人為池森賢二先生,於 1980 年成功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等化學添加劑的「無添加」美容護膚品,後來又開發營養品系列,因為是日本品牌所以大家可以比較放心

這款成分含有三肽膠原蛋白、穩定劑﹙微晶纖維素﹚、澱粉、乳化劑﹙硬脂酸鈣﹚、蘋果多酚、上光劑﹙紫膠﹚,可以減少膠原蛋白流失,預防肌膚老化及乾燥等問題,重拾滑嫩肌膚。

小小顆白色錠狀,無色無味,很適合懶人服用

DSC_2028.JPG 

每天6顆,我都選擇在睡前服用,效果更好,我持續吃了接近兩年多,發現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有彈性,而且透亮,所以一定要有毅力服用喔!

DSC_2027.JPG 

DSC_2037.JPG 

Fancl膠原蛋白錠的價格不算太便宜,台灣1包售價接近一千元,所以媽咪我都是委託朋友或是自己去日本時,在藥妝店一次狂購回家,日本的價格幾乎是台灣的半價,所以沒理由不扛回來吧

而且聽說Fancl好像已經不在台灣設專櫃了,所以只能在通路買到,像小康及小三美日都有在販售,當然還有網路,大家可以去選購。

希望今天分享的產品可以讓各位美眉或媽咪們一起逆齡變美麗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瘋"跪婦"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